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石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石城检察微信
石城检察微信
12309客户端
12309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海南省政协原常委周阳受贿472万元
时间:2016-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海南省政协原常委周阳被指利用职务谋私利472万元 

  

  近日,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受理了原海南省政协常委、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周阳犯受贿罪一案,并将择期开庭审理。

  根据公诉机关三亚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周阳于1999年年底至2014年期间,利用其担任海南天涯水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三亚中法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人代表)等职务便利,为三亚家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惠藩、湛江市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原项目经理赵明光等人,在承揽公司工程项目及拨付工程款等方面谋取利益。周阳先后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472.35 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利用积务便利,收受他人财务,为他人牟取利益,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一款、第三百八十六条、第三百八十三条第一款、第二款之规定,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版权所有:江西省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城县清华大道662号 邮编:342700 举报电话:0797-57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