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石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石城检察微信
石城检察微信
12309客户端
12309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公益诉讼
厉害了!诉前检察建议显成效,98万元水资源费被追回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检察院挂牌督办的我县某供水有限公司拖欠水资源费监督案有了最新进展,我院收到县水利局书面回复:供水有限公司拖欠的985420元水资源费已追缴到位。

经查明,石城供水公司自2015年至2017年期间逾期未缴纳水资源费共计985420元水利局未采取追缴措施。根据这一情况,院向县水利局发出诉前检察建议,要求该局履行职责,按法律规定追缴拖欠的水资源费。县水利局收到检察建议后,对该院的督促履职检察建议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上门催告、下发通知书和限期缴纳等措施,及时追缴了拖欠水资源费,确保国有财产不受损失。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领域执法检察监督,我院在县水利局设立派驻检察室,联合下发《关于联合开展水资源保护专项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达成共识,建立信息共享、协调沟通、联合办案机制,重点对辖区内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领域行政违法行为的监督,实现检察机关与行政执法机关之间的良性互动。

版权所有:江西省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城县清华大道662号 邮编:342700 举报电话:0797-57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