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石城县人民检察院
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通知公告  公开听证  科技强检  联系我们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石城检察微信
石城检察微信
12309客户端
12309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石城县检察院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您的司法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检察机关欢迎您的监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县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石城县检察院于近日会同县综治委成员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在大型商超广场附近设立宣传站点、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图版、散发宣传资料、接待群众来访、以案释法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我院干警向过往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宣传月活动开展的意义,就群众关心的“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扫黑除恶、保护未成年人”等问题当场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为群众解疑释惑,深受群众欢迎。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我院还将通过开辟宣传长廊、“送法进万家”等活动形式,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实现检察工作与社会公众的良性互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江西省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城县清华大道662号 邮编:342700 举报电话:0797-57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